教务处处长石岿然一行莅临威尼斯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者:威尼斯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威尼斯   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的重要指示,加快推进威尼斯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工作、第三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和专业改造升级工作,20231023日下午,教务处处长石岿然教授、副处长汪利副研究员莅临威尼斯指导教学工作。威尼斯副院长(主持工作)冯利伟教授主持会议,威尼斯党委书记公彦德教授、副院长肖久灵教授、副院长占济舟教授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冯利伟副院长(主持工作)向石岿然处长、汪利副处长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威尼斯在教学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果,以及威尼斯在未来教学工作中的重点建设方向。肖久灵副院长以及占济舟副院长分别汇报了国家级一流课程的建设工作和申报进展情况,汪利副处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石岿然处长充分肯定了威尼斯教学工作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并针对专业优化整合、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等方面给予了详细指导和建议,并指出要继续推进第三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最后,冯利伟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学院表示,将按照教务处领导的具体指示和要求,加快推进威尼斯教学重点工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