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锋一行来威尼斯交流座谈

发布者:威尼斯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1024日下午,广西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锋副院长陆丹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马燕等一行五人来威尼斯交流座谈。座谈会在竞慧西楼401会议室举行。威尼斯副院长(主持工作)冯利伟,副书记、副院长肖久灵,工商管理系主任张华、市场营销系主任杨强、工商管理支部书记邢祥娟等出席此次座谈,会议由冯利伟主持。

座谈会上,冯利伟首先对赵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程、特色培养模式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威尼斯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赵锋院长一行对威尼斯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院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与经验。

与会人员分别就一流专业建设,新文科人才培养,高水平学术成果建设,社会服务开展,专业改造、微专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