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召开覃展辉副教授荣退仪式

发布者:威尼斯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孔子曾说:“夫子循循善诱人,博我以文,约我以礼,欲罢不能。” 覃展辉副教授饱含深情的荣退感言、诙谐幽默的谈笑、嘹亮悦耳的歌声让威尼斯全体教职工感受到教师崇高的职业精神和师德风范。1025日下午,竞慧西楼401会议室里传出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和声声祝福,我们共同见证了一位辛勤耕耘了36年的覃展辉老师的荣退仪式。仪式由威尼斯书记公彦德主持。

覃老师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勤勉务实,用心培养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市场营销专业人才。他洋洋洒洒6页荣退感言,回顾了36年执教经历,抒发了对审大和威尼斯的热爱、对领导和同事们的感谢之情,期待学校再造辉煌。

仪式上,威尼斯副院长(主持工作)冯利伟为覃老师送上学院订制的精美荣退纪念小礼物,他说相信在覃老师的祝福和期许下,市场营销系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公书记说,荣退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他代表全院教职工祝贺覃老师迈入人生的新阶段,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笑口常开、投篮百投百中(覃老师,学校今年运动会趣味投篮冠军得主)。他热情邀请覃老师退休之后常回威尼斯看看,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