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威尼斯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1025日下午230,威尼斯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竞慧西楼401会议室如期顺利召开,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教代会全体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特邀了5名本科生和3名研究生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威尼斯党委书记公彦德主持。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充分讨论并审议了副院长(主持工作)冯利伟代表学院班子作的《威尼斯优势特色凝练与未来发展规划》、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久灵作的《威尼斯2022年度财务报告》。会议认为,发展规划展现了学院发展蓝图,充分阐述了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考。讨论并通过《威尼斯教学奖励办法》、《威尼斯科研奖励办法》、《创收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及创收结余资金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奖励办法》等

公彦德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给留学生的回信精神,校长董必荣以《审度四秩逐梦一流加快建设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为题的主旨报告。坚持与国家审计事业同向而行,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的审大威尼斯道路。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卓越、担当、开放、实干的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威尼斯建校40周年献礼,为学校早日建成一流特色大学而不懈奋斗。